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怡心街道举行搭建区域党建联盟、区域社治联盟平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9 | 浏览人数:4006人 | 供稿:本站

  怡心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区域党建绘好同心圆·全域社治建强共同体”启动仪式于6月18日下午3时30分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四川中心隆重举行。双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王毅、怡心街道全体党政班子、辖区内30家单位、12个社区两委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应邀参加。

  双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王毅代表双流区委致辞。怡心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永清发布项目说明,12名代表按下启动按钮,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将仪式推入了高潮。

  随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为30家区域党建(社治)联盟单位授牌并签订联盟共建协议书。

  

1.1图一.jpg  2.2图二.jpg


  最后开展的“区域党建·全域社治”主题沙龙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代表非公企业党建分享发言,通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让与会人员对区域党建·全域社治有了清晰的认识,并对项目的开展提供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3.1图三.jpg  4.1图四.jpg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宣布了怡心街道区域党建(社治)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区域党建·全域社治工作正式驶入快车道,为怡心街道绘好东西南北中、工农兵学商这个党建同心圆,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打下了坚实基础。

  

5.1图五.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