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6 | 浏览人数:3744人 | 供稿:本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非公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集团党委组织参加了一系列党建活动。

  2020年6月28日-7月2日,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参加了省工商联组织的党务工作培训,到红军翻越夹金山进行了体验式教学。

图一.png  图二.png

  6月30日下午,由双流区工商联组织的“忆党史铭党恩,强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达卡电气举行。本次活动与会单位有区工商联党支部、达卡电气党支部、华建集团党委、飞宇电力党支部。集团党委应邀参加,集团党委委员包勇及一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图三.jpg  图四.jpg

  区工商联秘书长、两新党建指导员银建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看心胜和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从三个方面来为大家讲解了在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在面对重大困难时所表现出来的决心和力量。

图五.jpg  图六.jpg

  7月3日下午,集团党委在六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来自集团各公司干部员工、各支部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以“从新冠疫情控制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为主题,详细讲解了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党中央、国务院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各级党委政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面观念,迅速响应;各级党支部、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积极投身到村镇、社区防疫一线。

  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众志成城,迅速进入全国“一盘棋”的战时姿态,突显出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在面对重大困难时所表现出来的决心和力量。

图七.JPG  图八.JPG

  在场的员工听得很认真,受益匪浅。“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李书记用言简意赅的语言结束了今天的党课,在场的党员、干部、员工听得很激动,响起阵阵掌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