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不负使命担当 彰显军人本色

发布时间:2020-07-31 | 浏览人数:5674人 | 供稿:本站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川开集团传出喜讯,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退役军人)简兴福荣获2020四川省50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殊荣。

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为弘扬退役军人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活动,经过3个月逐级推荐、综合评议、公开公示而选评的,简主席是我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退役军人。

1-1.jpg

2-1.jpg

同时,集团还开展了庆“八一”系列活动,参加成都市红十字会(为退役军人关爱援助项目)的捐款活动,参加怡心街道河池社区的八一活动。

3-1.jpg

4-1.jpg

731日下午集团还组织召开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代表集团对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役不褪色,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5-1.jpg

6-1.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