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双流总工会举行“致敬奋斗者”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 浏览人数:3044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张星

  匠心筑梦,建功航都。2021年双流区“致敬奋斗者”颁奖活动16日晚在棠中举行。区委书记鲜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拼搏,无问西东;奋斗,成就精彩。劳动之美、美在奋斗。鼓励大家要努力把工匠精神汇聚为城市发展的蓬勃动能,在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征程中,重塑荣光,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图一.jpg

2图二.jpg

  过去一年,集团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公司的生产经营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带领职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受到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

  工会主席李怀玉被评为“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并上台领奖。

3图三.jpg

4图四.jpg

5图五.jpg

  劳动是树枝,梦想,就是果实;劳动是汗水,幸福和富足,就是收获。爱岗敬业,劳动光荣!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