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忆党史向党学习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人数:2915人 | 供稿:川开团委品牌部

1图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增进共青团员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川开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忆党史向党学习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2图2.jpg

  本次活动在全体人员国歌、团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第一环节:知识竞赛环节

3图3.jpg

  活动正式开始,在第一环节“党史知识竞答”中,抢答环节更显选手才情,选手以五人为一组,对抢答题进行激烈竞争。此刻场上气氛尤为紧张,各队蓄势待发,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积极抢答,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4图4.jpg

  随后,第二环节“企业文化知识竞答”中,各选手从容应对,认真完成作答,丰富的企业文化知识,尽展选手们的智慧之光。

5图5.jpg

  场上互动乐不断,平分秋色争芳艳,在紧张比赛之余,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有关党团的即兴评述”,该环节为比分反超环节,将知识竞赛活动的气势推向高潮。

第二环节:领导发言

6图6.jpg

  在三轮比赛环节结束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发表了讲话,首先李主席对参加本次比赛各个团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提到共青团是祖国的未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望各位共青团员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最后,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李主席提前送出了节日的祝福。

第三环节:颁奖及合影

  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后,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也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颁奖现场吧!

7图7.jpg

  “红心队”获得了冠军,由村田副总经理陈果颁奖。

8图8.jpg

  “马克思说得很对队”获得了二等奖,由川开供电运营总监杨丽颁奖。

9图9.jpg

  “超越队”获得了三等奖,由川开供电数字化中心总监周米沙颁奖。

10图10.jpg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简川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她对本次活动的团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简书记将带领所有团员们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川开集团共青团事业打开新局面。

11图11.jpg

  此次团委知识竞赛精彩万分,我们都看到了所有人对党的知识的渴望,希望大家都能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川开团委品牌部

来源:图/ 团委:秦艳薇

文/ 团委:詹小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