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5 | 浏览人数:2784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贺瑾

  为加强集团及各子公司各级管理干部及员工的党性淬炼,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铁军队伍,2021年10月22日下午,公司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专题党史教育讲座,特邀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作《不朽的丰碑--党史学习教育之纪念抗美援朝》专题宣讲。

小1.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作专题宣讲)

  宣讲围绕“朝鲜内战爆发的原因”、“党中央作出抗美援朝历史性决策的背景”、“抗美援朝敌我双方力量分析”、“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等专题内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

小2.jpg

(培训现场)

  参加本次专题宣讲的各级管理干部及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有了更真切的感悟,对维护和平的坚定信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了政治上、思想上和精神上的洗礼。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牢记抗美援朝历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业务本领,打造一支忠诚并勇于担当的队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是对胜利最好的纪念,也是对英烈最好的告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