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共青团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 浏览人数:2965人 | 供稿:集团团委

  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为充分调动青年的工作热情,发挥共青团的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给青年干部职工搭建成长和展示舞台;为促进青年团员在发展改革事业中更好发挥作用,共青团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在集团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小01.jpg

(全体团员代表)

  团委副书记李彦升介绍团支部筹备小组成员并对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向上级团组织请示、筛选候选人、按照选举办法召开团员代表大会等。

小02.jpg

(团委副书记李彦升)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选举规则》的规定,结合集团党委、集团公司安排部署,选举产生共青团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青团四川村田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青团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青团川开供电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四个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计票,分别选举出各支部首届团支部委员3名,并推选各支部书记1名。

小03.jpg

(选举投票)

  党委代表工会副主席包勇:“中国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青年一代要加强对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青年终将是推进时代进步发展的生力军,肩负着传承历史的使命和继往开来的重担。”

小04.jpg

(党委代表、工会副主席、集团副总裁包勇)

  团委书记简川林发表重要讲话,团员代表大会结束并不代表工作结束,团支部成立,后期团务工作将由各个支部共同发展、共同规划,为更好的团结带领青年投身单位的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

小05.jpg

(团委书记简川林)

  成立团支部是抓好群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做好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团支部将当好党组织的得力助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青年同志,锐意进取,积极工作。团支部的成立将势必更好地团结广大青年职工,充分发挥青年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健全团组织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小06.jpg

赵杰、汪艳君、罗茂霞、雷青国、苏洲、罗童杰、简川林(中)李彦升、王群、王彬、郭文琳、安倩、欧阳倩、刘佳

  大会选举结果:

  共青团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书记:王群 委员:欧阳倩、刘佳

  共青团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书记:罗茂霞 委员:赵杰、汪艳君

  共青团四川村田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 书记:雷青国 委员:苏洲、罗童杰

  共青团川开供电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书记:郭文琳 委员:王彬、安倩


        编辑:团委委员 苏洲/文    团委委员 罗童杰/图

        审核:团委副书记 李彦升

        确认:团委书记 简川林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