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构成
Group composition

四川多普勒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李克强总理在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有序推进“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旧楼加梯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了国家对民生、养老问题的重视程度,作为民生工程被提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众所周知,旧楼加梯完全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口老龄化的需求,极大地改善了城市老旧住宅区的居民住房条件和人居环境,大大提高了原有住宅区的居住品质,方便了老百姓的出行生活,提升老百姓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和谐,同时还能让原有住宅房屋增值。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电梯行业的领军企业,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借助国家有关政策顺势而为,依托“DOPPLER”电梯国际品牌及川开集团强大的产业整合能力、丰富的工程经验、成熟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组建成立旗下子公司—四川多普勒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使其成为中国西部地区首家提供从现场踏勘、方案设计、工程审批、土建建造、到产品制造、施工安装、售后维保的旧楼加梯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作为一家专业的电梯产品综合服务提供商,四川多普勒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充分了解传统旧楼加梯运行模式下社会大众面对繁琐的流程的难点痛点,正式面向社会提出一站式服务理念,让希望加装电梯的广大群众可以有一个更为专业的选择。

         四川多普勒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每天回家的最后一段路程,凭借强大的产品设计、制造和服务等综合实力,将继续为社会呈现“原厂设计、原厂制造、原厂安装、原厂维保”的品牌厂商高品质电梯产品,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