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为青春奔跑 为梦想加油”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09 | 浏览人数:3061人 | 供稿:本地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公司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2017年5月6日上午,集团团委、工会联合举行了“为青春奔跑 为梦想加油”环湖健康走活动。

  5月6日一大早来自集团各公司的团员、青年100余人在公司统一乘车前往活动地——兴隆湖。

  

  此次活动采用分组竞技比赛的方式进行,100名青年通过抽签的方式组成10个小组,最终以小组团体到达终点的时间来确定名次。

  

  (整装待发的团队)

  

 

  

 

  

 

  

 

  

 

  

  (向目标奔跑)

  

 

  

 

  

 

  

  (成功的喜悦)

  随后对2016年度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代表公司祝贺全体青年节日快乐,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在工作中要有刻苦专研、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开拓进取。公司团组织要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多组织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

  

  这是每个人的辉煌与荣耀,或许我们不再年少,可这晨光下的奔跑,那都是我们永不逝去的青春。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