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展翅翱翔 激情飞扬——2016年川开集团迎新春庆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2 | 浏览人数:2716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12月30日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集团举办了“展翅翱翔·激情飞扬·2016迎新春庆元旦游园活动”。

  

 

  

 

  

  集团董事局简兴福主席宣布2016年集团管委会调整的决定。

  

  董事局副主席简晓琴宣布2016年集团机构设置调整决定。

  

  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简晓琴、集团总裁姜磊分别为30年、20年工龄员工颁发证书。

  

  趣味游戏活动启动

  本次游园环节共设12个游戏项目,以趣味类游戏为主,注重健康文明,体现团结,充分展示川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欢声笑语绽放川开的活力与激情,集体参与追逐川开的美好梦想。浓浓的寒意挡不住员工对2016年的期盼与热情,各项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激情呐喊声中进行……

  游园活动全员参与、共同欢度,川开人用激情与活力表达了对2016年的美好祝愿。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