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龙腾虎跃 共创未来——川开集团隆重举行龙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 浏览人数:1309人 | 供稿:cck

       2024年2月3日,川开集团园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川开人齐聚一堂,隆重举行由川开实业集团主办,川开党委、工会、团委协办的川开集团龙年新春团拜会。

小01.jpg

团拜会现场节日氛围浓厚

       一大早,浓浓的年味弥漫园区。迎着飘扬的彩旗、闪烁的彩灯,随处可见笑逐颜开的川开人,他们有的刚走出车间,有的刚在办公室处理完工作,有的刚开完会议,还有的风尘仆仆刚从外地赶回。他们或三五成群低声讨论,或纷纷在签名墙前拍照打卡,脸上无不洋溢着2023年收获的喜悦,眼神里透露出对2024年的无限期盼。

小02.jpg

小03.jpg

集团总裁简川青致辞

       上午9时许,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川开集团总裁简川青登台向全体同仁送上新春祝福,他向一代代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川开人,向长期关心支持川开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感谢,“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川开人坚定信心、顽强拼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川开集团管委会领导下,为川开集团百年历史使命拼搏奋斗,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至此,川开集团2024年新春团拜会徐徐拉开帷幕。

小04.jpg

小05.jpg

集团及各子公司员工精彩纷呈的表演

       伴随着“恭喜你发财”欢快音乐,集团共青团委的《恭喜发财》开场舞把大家逐步带入到了过年的氛围中。随后,无论是多普勒电梯的《365个祝福》、川开科技的《爱在川开》,还是村田机械的《青“村”动力》、中川矿业的《九龙欢迎你》等,一个个由员工自行编排的节目精彩纷呈,舞出了青春的活力,唱出了川开的气势,赢得了与会同事的热烈掌声。最后,集团公司表演的朗诵《我爱上班》、川开舞蹈队的《中国红九儿》将团拜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06.jpg

抽奖现场

       恭喜您抽中一等奖,恭喜您抽中二等奖......在大家羡慕的眼神中,一个个中奖人员纷纷登台领奖,广大员工的热情持续高涨。期间,集团为每位川开人准备了新年伴手礼,所有川开人都喜气洋洋,满载而归!

小07.jpg

表彰先进

       期间,团拜会的重头戏,年度表彰的优秀员工、特别贡献奖、优秀川开人、优秀合作伙伴等单位代表和个人闪亮登场,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小08.jpg

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致辞

       在全体川开人殷切期盼中,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神采奕奕,迈着稳健的步伐登台致新春贺词。他满含深情地讲述了川开44年的艰辛历程,特别向陪伴川开一路成长的川开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豪情万丈地向大家描绘了新的蓝图,号召全体川开人精诚团结、共谋发展,为实现百年川开目标而努力奋斗!

小09.jpg

集团及各子公司领导祝酒

       最后,董事局主席简兴福率领集团管委会成员、集团领导及各公司总经理向广大员工敬酒。川开集团2024龙年团年饭在此起彼伏的敬酒声中徐徐展开,好一派团结、和谐、温馨的画面!


文:秘书办 唐小刚

图:川开科技 薛佳政

顶部